午盘:沪60日线无功而返 向下寻支撑 两市跌幅均超1%

2010年03月25日 12:0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沪指以3051.36点开盘,跌0.18%;深成指以12266.59点开盘,跌0.19%。早盘沪指在60日均线连续受压的情况下,震荡回落寻求支撑。

  至午盘,沪指收于3020.91点,跌1.17%,成交572.8亿元;深成指收于12108.33点,跌1.48%,成交498亿元。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

  板块方面,西藏、青海等区域板块抛压较大,有色金属、钢铁运输物流、煤化工和农业、物联网等板块弱于大势,武汉区域板块逆势活跃。

  个股方面,多数出现调整,不包括ST股,吉林高速、实达集团、中青宝等9只股涨停,中方投资跌停。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国务院:进一步拓宽民间投资领域和范围;7.86%,融资融券利率初定;保险集团投资金融业无禁区,但同一行业仅能控股一家;业内称印花税不会因期指而双边征收;美国股市走低,欧洲股市微幅上扬等。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