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证券:工业企业利润增长迅速

2010年03月29日 10:54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宏观方面,还是关注到股指期货的时间表已经正式推出,应该说短期之内时间表的确定,可能会促进市场逐渐出现走强的状态,但总体,我们还是建议投资者对于短期的走强不要给予过高的预期,我们也是一直在强调,市场现阶段基本面的影响,可能还是影响市场走势的一个主因,股指期货的推出可能还是一个次要因素。但应该说股指期货的这种套利,避险以及配置等这些功能,可能将提升市场对权重股的需求,但是呢,这种需求并不意味着整体会出现一个溢价,我们更看好短期一些交易性的机会。在股指期货正式上市之后,市场的走势到时候可能还是由多方面因素影响,应该说目前整体我们宏观经济还是持续向好,预期货币政策可能也将继续的从紧,加上做空机制的存在,我们认为短期大盘股上涨可能存在,但整体上想出现快速的上扬,可能这种机会还是有限的。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