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汉钟精机

2010年03月29日 14:06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汉钟精机09年的年报显示,公司09年实现净利润是7476.82万元,同比增长23.43%,基本每股收益是0.473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赠1.5股,派现金股利2.5元含税,海通证券是看好中国中国制冷行业的长期发展前景,而公司的产品具有节能的效果,螺杆式制冷压缩机和空压机将在多个领域替代活塞式压缩机,公司的新产品也是公司未来业绩增长一个重要的源泉,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当前一共有三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较三个月前增加了一位,其中两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一位给予买入评级。汉钟精机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71元,较三个月前调高了0.1元,当前综合目标价是26.4元,较三个月前调高了5.56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