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销商库存创新高

2010年03月29日 14:07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车市遭遇倒春寒,车商手上的库存车辆也就一天比一天多,有的甚至都无地存放了,业内人士预计,如果车使近期无法混暖降价促销也是在所难免的事。

    在北京最大的一家汽车市场,记者发现以往空旷的场地上,堆满了各种品牌的新车,很多新车上积满尘土,经销商告诉记者由于车市销量下降仓库库存不断增加,很多新车不得不暂时堆积在这里,对于大多数经销商来说,库存1比1只是一种理想状态,而现在很多经销商的库存达到1比2,甚至是1比3,以北京北亚车市为例1月份库存为8000辆,2月份车辆库存达到18000辆,而3月份库存车辆更是高达40000辆,与1月份相比增幅高达400%,业内人士表示库存的日益增加意味着经销商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用于租地存车,大量挤压的车辆也将导致商家资金无法回笼,降价促销在所难免。

    汽车经销商:好多品牌的车都有一些库存而且像一些汽车的库存比较大,然后可能会有一个调控,就是比如说降价一方面的。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