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未来大盘蓝筹股表现略优于小盘股

2010年03月30日 11:02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广发的观点也相对比较看多一些,但是又保持一份谨慎,他们认为未来的三周,大盘的蓝筹股的表现还是要略好于小盘股,他们认为,从技术形态来看,大盘已经在年限上方附近已经构筑了小双底,而且一举突破了3100点,反弹的目标应该在3200点的上方,对于今天他们认为,可能要确认一下120天的均线,也就是3109点做一个回抽之后,大盘股指仍然会做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这里他们提醒,虽然经济明显的复苏,但是宽松的财政货币政策正在悄然的退出,所以调控政策的不确定性和融资的压力,可能需要让我们投资者继续保持这样的理性。在今天的热点方面,他们建议两点,一个是国际大宗商品大涨,所以他们建议可以关注一下煤炭,石油和有色金属板块,第二就是二月份我国3G业务发展比较快速平稳,未来可能围绕手机支付,手机阅读等业务,3G概念股还会反复的走强。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