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进行时]上市公司年报排行榜(2010-03-31)

2010年03月31日 11:17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截止到3月31日,沪深两市累计公布了2009年年报901份,剔除st公司后,我们对其中的850家上市公司进行了年报排行。 

    首先让我们来看每股收益前十名榜单,今天有一家公司新入榜。排名第一至第七的公司没有变动,依次为中国船舶、洋河股份、新和成、浙江医药、兴业银行、信立泰和东方园林。新入榜的公司兰花科创以每股收益2.22元排在第八位。思源电气和复星医药分列余下两席。

    上榜理由

    我们主要对新进榜的兰花科创予以关注:公司化肥业务实现扭亏,整体业绩得到显著提升,其每股收益从2.19元上涨至2.22元。

    再来看每股收益后十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没有发生变化。排名倒数第一至第五的公司依旧是彩虹股份、山西焦化、金瑞科技、山东海化和长航凤凰。民和股份、江山股份、华北制药、深天马A和天业股份位居倒数六到十位。

    今天每股经营现金流净额前十位榜单也没有发生变化。位列前三甲的公司仍旧是兴业银行、深发展A和东北证券。排名第四至十名的公司依次为宁波银行、北方国际宏源证券、上海建工、中国船舶、冠城大通和阳光城。

    我们再来看每股经营现金流净额后十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同样没有任何变化。华夏银行、东方园林、东华能源、沈阳机床和株冶集团依旧排在倒数第一至五名。精艺股份、格力地产、浙富股份、澳洋顺昌和南通科技分别位列倒数第六至第十名。 

    接着让我们来看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前十名榜单。今天有一家公司入围这一榜单。东方园林、中国船舶和南京高科仍然位列前三名不变。新入榜的公司海螺水泥以调整后每股净资产16.28元紧随其后。中利科技、信立泰、新安股份、焦点科技、大华股份和兴业银行分列第五至第十名。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