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限地令后首拍土地 最高溢价3倍

2010年03月31日 12:32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为了稳定土地市场,上周国土资源部出台通知:在保障性住房计划出台之前,各地暂停住房用地出让。但南京由于保障性住房计划已基本确定,当地国土部门又早在年前就公示了2010年第2、3号土地出让公告,因此昨天的土地出让依然正常进行。南京国土部门会拍卖哪两块土地?众多国土新政出台后,开发商对拿地又持什么样的态度呢?一起去竞拍现场看看。

    昨天只有两幅地块参与拍卖,其中,G06地块位于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附近,出让面积为124万平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8亿4500万元;而G07地块则位于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梅兴路以东;总出让面积为13万平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3亿7700万元。 ##记者出镜 南京台记者 巫晓雯虽然G07地块出让面积并不大,而且按照规划,这上面还将建设小学、公共社区服务中心等公共配套设施,但由于其位置和价格上的优势,因此业内人士预计,该地块依然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关注的目光。 ##正文 拍卖现场的情况也证明了业内人士的猜测。共有13家企业报名参与了G07地块的拍卖。经过49轮角逐,南京建发以12.3亿元竞得了这地块,溢价三倍多。

    易居中国资讯总监 周颖扣除公共设施,目前算下来的楼面价在7000多一平米 在那个区域我觉得有点高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