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券商450亿融资融券 成就做空盈利 卖空股曝光

2010年04月01日 11:23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导读:

  六大券商450亿试水融资融券

  随着融资融券试点的正式启动,各家试点券商的融资融券业务的计划总规模陆续公布。

  据国泰君安数据统计,6家试点券商的融资融券业务总授信最高额度,亦即合计计划总规模为450亿元。其中,中信证券为200亿元;海通证券为80亿元;广发证券和光大证券各为50亿元;国泰君安为40亿元;国信证券为30亿元。

  国泰君安研究员蒋瑛琨表示,目前来看,上市券商的业务授信总额度要明显高于非上市券商,而由于投资者熟悉交易需要一个过程,而当前市场处于震荡阶段,预计目前市场介入融资融券交易的规模不会很大。

  六家融资融券试点券商相关数据

  公司融资融券规模

  中信证券200亿元

  海通证券80亿元

  广发证券50亿元

  光大证券50亿元

  国泰君安40亿元

  国信证券30亿元

  合计450亿元(证券时报)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