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销产权酒店

2010年04月05日 08:5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我要评论

进入[经济信息联播]>>

  

    记者首先来到海南的省会城市海口,在大街上,随处可以见到产权式酒店隆重推出的巨幅广告牌,根据一个广告牌上的地址,记者找到了一家正在热销的产权式酒店。
海口明光国际销售部主管 洪焕斌 :“现在只有这两种户型,一种是58平方的标准间,一种是套房,58平方的标间只剩一间,套房剩20多间 005644等于说快卖完了,对啊,我们现在只剩尾盘。”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总共推出了1000多套房间,总价从100多万元到1000多万元不等,虽然房子的价格都不低,然而在记者看房时,仍然不断碰到前来看房的投资者。而在另外一家正在销售的产权酒店,记者见到,前去咨询、购买产权酒店的人也不少。

    新标榜产权式酒店置业顾问 谢晓瑶:“ 现在多少钱一平米,现在16000到17000元,你买了之后交给酒店经营管理,每年免费入住15天,然后其余的时间交给酒店经营管理,每年都会有回报,回报根据你的总房款计算的,总房款的8%到10% 。”

    这里的售楼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是产权酒店销售的淡季,去年年底这个大堂里都坐满了购买产权酒店的人,他们都忙不过来。记者在海口调查了解到,海口的十几家产权酒店大部分都售罄,仅剩下几家尾盘在销售。海口的产权酒店如此热销,那么,三亚的产权酒店又怎样呢?

    三亚海韵度假酒店 销售人员:“总共多少套产权式酒店房,800多套,还剩多少?20%吧,三亚海韵度假酒店 销售人员多少钱一平米?均价65000元。”

    三亚产权酒店70%集中在临海的三亚湾路上,调查中记者了解到,在近半年的时间,三亚就有近20家产权酒店全部销售完毕。记者在三亚湾路上看到,还有近10家产权酒店正在建设。

    三亚财富海湾公馆置业顾问 董思婧:“现在是认购,正式签合同在5月份,2月份开始卖的,我们能去看一下吗,现在看不到房。”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