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百余楼盘捂盘惜售 市民难探房价真面目

2010年04月05日 16:13  中国广播网 我要评论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8分报道,来关注山东青岛,号称50多家房地产企业、100多个楼盘参展的2010年青岛春季房展上,没有一家企业能给出自己楼盘的开盘价格,光展不卖、捂盘惜售的做法,让很多老百姓越逛越迷糊,越逛越心慌。

  本届春季房展房子多了,应该说选择余地大了,但是现场的情况却令人失望,因为开发商光展不卖。

  售楼员:可能要五六月份开盘,价格还没有定,不过可以参考一下周边的项目,周围是9千到1万。

  记者发现,一些项目开盘的时间都还是未知数,但却占据展台进行形象宣传,而购房人关心的价格、户型设计以及小区规划等等,却是一问三不知。

  市民甲:“所有的你问他他都没有一个开盘的价格,他就是让你说,你觉得这个价位应该是多少?”

  市民乙:“你这相当于做前期调研了,应该是我们来了解他们,变成他们来了解我们了。”

  市民甲:“开发商就是随着现在这种别人涨,他也涨的这种心理,一直就看着老百姓手里的这点钱,使劲给它掏空,我就说真累。”

  据业内人士分析,今年楼市走向扑朔迷离,所以在资金尚属宽松的情况下,开发商大多不急着卖房,而是提前“蓄水”,在开发商看来,“捂”得越久,赚的钱就会越多。很多市民担心开盘价格远超自己的心理预期。

  市民:“如果说你真正想买的话,你也就得买,现在就这么个价。”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