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券商预测今日大盘走势

2010年04月07日 07:35  上海证券报 我要评论

东莞证券 市场缺乏做多合力

  大盘为什么上升步伐如此拖泥带水呢?很简单,现在市场缺乏做多的合力。做多资金的规模整体上是有限的,而这有限的资金却又互不配合,有些始终在做小盘股、题材股,有些要做蓝筹股、权重股,做多的方向并不一致,有时候还互相拆台,大盘就很难走出气势如虹的涨势。

  市场个股炒作风格转换一直没有真正完成,现在变成了蓝筹股、题材股互相交替活跃的态势,按目前的成交量,这种态势可以继续支持上升的惯性,但是往上的空间就不能那么乐观了,在3200点之上市场有很强的压力,这不仅是前期套牢的成交密集区,而且从技术面看,去年两个高点3478点和3361点连线是近半年的阻力线,这条阻力线正好下降到3200点多一点的位置。往上的空间还没有真正打开,大盘在上升惯性作用下可以继续保持强势,但是这种强势只能是这种反复蓄势盘升的走势。投资者短期可以谨慎做多,但不要过度投机,不要对行情期望太高。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