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二飞:今年的资本市场波动会大一些

2010年04月10日 08:34  博鳌论坛官方网站 我要评论

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美银美林中国区行政总裁兼投资银行业务中国区总裁刘二飞

  4月9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在4月9日晚上召开的“资本论坛:经济转型中的资本市场定位”上,美银美林中国区行政总裁兼投资银行业务中国区总裁刘二飞认为,今年的资本市场波动会大一些,虽然各种政策的出台。

  以下是刘二飞的发言实录:

  刘二飞:去年任务比较简单,一切为了保8,保8的副作用也保了股市,也刺激了楼市。今年的任务除了保8以后更复杂了,要抑制通货膨胀,防止资产泡沫,等到一出台防止资产泡沫,控制信贷的措施,股市、楼市都有反映,我觉得今年的资本市场波动会大一些,虽然各种政策的出台。

责编:庞帅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