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潘伟博:未来海外并购前景还是很好的

2010年04月10日 15:20  博鳌论坛官方网站 我要评论

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4月9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在4月10日下午召开的“海外并购:现实与目标的差距”论坛上,沃尔沃集团高级副总裁潘伟博认为,未来海外并购前景还是很好的。亚洲的经济实力还是在不断增强,2009年以来一直都是这样趋势。

  以下是沃尔沃集团高级副总裁潘伟博的发言实录:

  潘伟博 :未来海外并购前景还是很好的。总的来看,并购活动跟全球经济环境和整个全球商业周期直接挂钩,这个情况在2009年底以来不断改善,在欧洲、美国都是不断改善。在亚洲,在我们看来亚洲的经济实力还是在不断增强,2009年以来一直都是这样趋势。沃尔沃集团现在也在做商用汽车,我们提供卡车、轿车、建筑类汽车,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业务,我们在亚洲在过去几年都做过海外并购的工作。我们在亚洲的营业额占到全球的25%,差不多达到了20个亿美元,所以在过去几年我们在亚洲的海外并购还是不错的。

责编:庞帅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