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空间]色之舞VS树之灵 (2010.04.10)

2010年04月10日 21:07  CCTV-交换空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换空间]>>

  

  两个年轻的三口之家,两间简单的客厅,碰上了两位新锐的设计师,于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设计师袁园擅长色彩的运用,在不到三十平米的客厅,红色、紫色、蓝色、粉色四种颜色共存,色彩艳丽无比,非常挑战业主的审美极限!不仅如此,他在设计中还运用了时下最先进的发光灯带,不过是否能得到业主的认可,还是个未知数。色彩的运用还真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红队设计师刘伟的设计几乎没有色彩,树之灵是他的设计主题,整个客厅主要以白色米色为主,色彩柔和,不过几处枯树的点缀却也大胆,不知业主是否能接受。两个未知的收房结果究竟会怎样?敬请观看4月10日交换空间。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