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凤凰岭杏花节开幕

2010年04月13日 16:06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往年的4月份是北京杏花盛开的时节,今年赤道的春天让杏花开的也晚一些,虽然杏花还没有开放,但是凤凰岭的杏花节却提前启动了,作出了赏杏花的预告。 

    凤凰岭景区位于北京西北部,是北京最著名的赏杏花的好去处,日前2010年凤凰岭杏花节正式启动了,伴随着锣鼓和秧歌工作人员也向游人预告了今年赏杏花的时机,往年的3月底,4月初凤凰岭600余亩的成片杏花都会竞相开放,很是壮观。由于今年春季气温比常年偏低,因而杏花开放教晚,但是已经可以看到含苞待放的花蕾。工作人员介绍说,预计今年4月中旬凤凰岭杏花会盛开,是今年观赏杏花的好时节。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