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追踪]亚星客车

2010年04月15日 15:08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周海璐:根据中汽协的数据显示,2009年,客车以及底盘的销量同比增长了7.2%,其中四季度增长34%,回暖的趋势比较明显,但是亚星客车的业绩不仅没有增长,在2009年客车销售收入反而是同比下降了40%,主要原因是公司致力于调整市场战略,减少了国内部分回款较慢的定单,导致国内市场的销量减少,天相投顾认为,目前客车的销量已经企稳回升,预计2010年客车销量的增速为20%左右,公司在2010年将会实现盈利,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亚星客车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1分钱,较3个月前调低了1分钱,当前一共有2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较3个月前增加了1位,其中,1位给予买入评级,另一位给予观望评级。

    吴青芸:亚星客车应该是一种另类的典型,因为它的业绩面实际不怎么样,2009年亏损,2010年,2012年最多也就是一个扭亏微利的状况,但是我们看到股价一直在上升,一直是纯粹资金推动的一个结果。而从今天早晨股价又要挑战前高的情况下,我们从益盟主力板提供的最新的资金流向数据来看,依然有113万元的资金在今天早晨的时候流入了这只股票,而如果从前5天的资金累计进出的统计结果来看,我们看到资金是呈现了小幅流出的状况,累计流出的金额是达到118万元,从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到,从年初的时候,资金持续流入之后,到近期资金呈现出平衡的状态,有可能在适梦率实在太高的情况下面,资金的拐点就在眼前,所以大家还是要多留意这方面的变化。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