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追踪]新亚制程

2010年04月15日 15:10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周海璐:新亚制程的主营业务是电子制程服务,打个比方说,你的公司发展到一定规模之后,需要一个新的发展规划,这个时候新亚制程就会给你一份解决方案,新亚制程的营销网络现在遍布了全国,海外业务也已经为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电子制程的解决方案,成为了电子制程产业的领航者。东方证券给予公司2010年40到45倍的市盈率,但是由于现在股价已经远远超过了预计估值,因此暂时维持观望的态度。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新亚制程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4元,当前的研究报告数为6篇。

    吴青芸:我们从这只新股上市之后的资金面的表现来看,今天上午这只股票又一次出现了第二个跌停板,从来自益盟主力板的最新数据统计来看,资金是在撤离之中的,撤离的资金金额达到1620万元,而如果从它周二上市开始的三天时间里面,资金累计统计的结果来看,由于在第一天,上市首日资金流入的金额特别大,达到3.9592亿元,所以在三天的累计统计结果里面,显示出了累计净流入3.8301元的数据。不过,由于这只新股可以说是生不逢时,因为正好恰逢创业板,中小板在管理层,三令五申的深提示这其中蕴含的风险,所以它上市之后就遭遇了连续的跌停,并且资金在这两天有明显撤离的行为,所以提醒广大投资者目前不要盲目仓促的抄底。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