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告急 娃哈哈调水调粮100万

2010年04月16日 16:55  CNTV 我要评论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

    缺水缺粮!玉树告急!!!

    目前,玉树的救援工作非常困难,缺乏帐篷、食物和水,镇上的商店要么倒塌,要么关门,有钱都很难买到东西。前方救援人员表示“在缺帐篷、缺水、缺食品、缺药品、什么都缺的情况下,我们现在的工作很难开展。”

    玉树告急!

    玉树告急!

    调水调粮!宗庆后亲自部署!

    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在出差途中听到玉树地震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青海分公司立刻安排向灾区调水调粮,由于青海分公司并没有这么多库存的货源。宗庆后当即要求青海周边地区的分厂向青海发运,并亲自落实货源和部署运输工作,确保灾区急需的水、粮在第一时间送到。

    大爱无疆 娃哈哈让爱无所不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据相关统计,国内饮料龙头企业娃哈哈成立23年来,累计支援教育事业的经费已超过1.7亿元!在社会公益方面的投入超过2.69亿元!

    1999年 娃哈哈捐赠1500万元建成的娃哈哈小学新校舍

    2003年“非典” 娃哈哈捐赠价值900万元的商品

    2003年 娃哈哈与浙江大学签订“宗庆后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协议

    2005年 东南亚海啸,娃哈哈捐赠物资916万元

    2007年 娃哈哈在全国贫困地区捐建23所“希望小学”

    2008年 5·12日汶川地震,娃哈哈共计捐款捐物超过1600万元

    2009年 成立“娃哈哈慈善基金会”

    2009年 娃哈哈慈善基金会招募100名爱心志愿者赴贵州、四川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

    2010年 西南五省大旱,娃哈哈慈善基金会急调“及时雨”,将价值1700多万的纯净水陆续运往灾民手中

    ……

    大爱无疆,大美无言。民族企业娃哈哈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民族有难,民族企业必伸援手,决不袖手旁观!

责编:任威风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