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节能产品广交会上受亲睐

2010年04月16日 18:34  我要评论

    15日,第107届广交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琶洲馆隆重开幕。海信旗下多媒体、家电、通信等主要产业共展出了3D电视、LED互联网电视、双模变频空调、“蓝媒”多媒体冰箱等百余款高端节能旗舰产品,备受外商和媒体的关注。

    海信埃及总代理Shams先生告诉记者,3月份,他的公司刚刚在埃及召开了海信超薄LED电视、3D电视等高端产品发布会,这些产品在整个非洲地区都是非常新潮的,推向市场后,将会非常畅销,此次来中国也是为了来海信追加订单,同时考察有哪些最新的产品可以在埃及市场推广。

    全面负责海信集团海外销售的副总裁林澜博士,刚从亚特兰大(海信美国总部所在城市)考察北美市场回国,也来到了广交会现场。林澜透露,今年1季度,海信在海外各主要市场的业绩均超出年初预期。报表显示,海信一季度整体出口销售收入同比增长高达113.33%,其中,北美市场增长238.63%,亚洲和欧洲市场增幅均在100%左右。根据目前公司业务部门已经接到并确认的出口订单,尤其是变频空调和矢量变频冰箱,已经排产到了6月份,而且还推掉了部分订单。

    从海信1季度出口的产品结构来看,LED液晶电视、变频空调和变频冰箱等高端产品对收入和利润的贡献进一步提升,在北美、欧洲、亚洲、非洲等多个海信品牌战略市场,均出现了销售收入增幅远高于销量增幅的现象,林澜说,这主要得益于海信多媒体和家电系列高端产品在海外的大规模推广。照此发展势头,在现在的海外工厂基础上,海信今年会加快在海外建厂的步伐,“随着海信海外自主品牌战略的进一步推进,在海外增加工厂是必然的。本土化生产和服务,会进一步提升我们产品的竞争力,效益也会比现在更好。”谈及未来海外的发展布局,林澜很有信心。

    本届广交会上,海信特别展出了大尺寸3D电视、LED互联网电视等多款最新电视产品,不仅可以为用户带来逼真的三维立体视觉体验,而且通过电视终端实现了浏览资讯、下载网络视频资源及播放、观看国家网络电视台等多项功能,彻底颠覆了传统电视“被动看”的局面,大大增强了消费者的自主选择性;海信全娱乐功能冰箱——“蓝媒”冰箱,凭借优雅的外形、精湛的工艺、人性化的娱乐设计吸引了大批参展客商驻足流连。这款冰箱不仅可以实现影音播放、自动留言、显示室温、闹钟提醒等多种附加功能,更是同类冰箱中耗能最低的,轻松玩转厨房。海信展示的日耗电0.25度节能冠军冰箱和能效比高达6.3的节能环保型360°直流变频空调,也深受参展客商欢迎。

责编:程振宏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