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观察】北京:购房人争赶末班车

2010年04月17日 22:2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我要评论

进入[经济信息联播]>>

专题:国务院连出重拳调控楼市

   大早,记者就来到了北京一家大型房产中介机构的门店,新政策出台之后,二手房交易的情况怎么样呢?

   北京房产中介机构工作人员:“昨天我们这儿签了四个(二手房买卖合同)。”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在国务院房贷新政出台之前,他们这个门店平均每天签下合同的购房者差不多有两位,这两天显然是增多了。而记者北京链家等中介机构了解到,昨天,一些热点地段的门店签下的房屋买卖合同数量,比头一天要高出30%左右。中介机构认为,这主要是因为在本月20号,也就是下周二之前能签下房屋买卖合同的,还能够按照老政策,也就是二套房贷款首付不低于四成,而不是新政策的不低于五成,不少人还是想搭上这个末班车。工作人员按照一套标价250多万元的房子给记者算了笔账。

   房产中介公司工作人员:“(首付款)差不多前后能差10万元。”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了解到,从16号起,工行已经开始正式施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而农行、中行、建行等,则表示目前正研究实施细则。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