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启动2010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

2010年04月19日 09:39  CNTV 我要评论

    2010年4月19日,中国 — 今日,来自英国的全球第三大零售商TESCO宣布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10管理培训生校园宣讲会。这是TESCO首次在中国进行统一的高校宣讲,标志着其2010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项目的启动。

    4月20日至22日,TESCO将在上海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江南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宁波大学等9所高校进行2010管理培训生校园宣讲会,来自TESCO各部门的高级管理人员将向有意加入该公司的各高校应届毕业生介绍企业文化、员工发展规划及TESCO管理培训生项目信息,并现场接收简历。

    TESCO2010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项目计划面向全国各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营运管理培训生50人及商品部管理培训生30人。整个项目招聘过程将持续到6月中下旬。

    TESCO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培养和储备人才,深信人才是企业的宝贵财富。TESCO管理培训生项目为培训生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使培训生经过一年的培训期后前往公司总部、区域总部或门店工作。TESCO自2006年开始进行商品部管理培训生的招聘,自2009年开始统一进行商品部管理培训生及营运管理培训生的招聘;平均每年都会招聘30名商品部管理培训生和50名营运管理培训生。截至目前,已有170余名应届高校毕业生通过该项目加入TESCO中国。

    去年,为了帮助缓解金融危机带来的大学生就业压力,TESCO曾启动大学毕业生新生招聘计划,为全国各地门店招聘1500名应届高校毕业生。目前,新加入TESCO的大学毕业生们正活跃在门店的各个岗位,给企业注入了活力和朝气。

    为了更好地发展中国市场,TESCO还从2006年起开设中国培训生项目,每年在英国招聘约10名毕业于当地高校的中国留学生。他们需要经过在英国总部六至八个月的培训,然后返回TESCO中国总部工作。

    作为一个扎根中国发展的英国企业,TESCO希望更好地将其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的运营理念传递到中国,为中国市场储备力量,培养推动TESCO中国市场发展的生力军。

    关于TESCO PLC

    TESCO创始于1919年,是英国领先的零售商,也是全球三大零售企业之一。TESCO在全球拥有超过4300家门店,分布于14个国家。平均每周为全球将近5000万名顾客提供优质服务。TESCO现已成为年销售额达594亿英镑的国际零售企业,在《财富》杂志“2009年全球500强企业”排名第56位,并荣登《财富》杂志公布的“英国最受尊敬的本土企业”第一名和“全球最受尊敬的食品和医药店铺”第三名。TESCO为自己对客户的专注感到自豪,TESCO在全球确立了“为顾客创造价值,从而赢得他们终身信任”的核心理念,以及“我们比任何人更为顾客尽心尽力”和“设身处地,推己及人对待顾客与员工”的价值观。2004年,TESCO正式进入中国。截止目前,TESCO在中国已拥有80家大卖场、8家试验阶段便捷店和3家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主要覆盖华北(包括北京和天津)、华东(包括上海)及华南(包括广州)三大区域。

责编:任威风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