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出台扶植农业生产政策措施

2010年04月20日 10:42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国务院常务会议 进一步扶植农业生产

昨天,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了进一步扶持农业生产的政策措施,会议决定,中央财经按每亩10元的标准,对全国11个冬小麦主产区,5300万亩弱苗麦田给予补助,对云南、广西、贵州、四川、重庆五省区市2500万亩推广地膜覆盖技术给予补助。对黑龙江、吉林等省新建水稻育秧大棚给予补助。中央财政在已安排6亿元高产创建专项资金的基础上,再增加5亿元,向水稻尤其是东北优质粳稻产区倾斜。同时,继续实施油菜籽临时收储政策,收储价格由每斤1.85元提高到1.95元,增加农机具购置补贴资金。重点支持西南和北方地区机耕机播,加快春播季度,实施新疆、内蒙古冰雪灾区牲畜饲草料补助,落实冻猪肉收储计划,加快猪肉收储进度,充实和完善中央水利建设基金,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加大农村金融扶持力度。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