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英:股指期货四合约今日全部高开

2010年04月20日 11:40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股指期货四合约今日全部高开 

 

王红英:我想有三个看法,第一个是我们整个资本市场有一个习惯炒新,所以说在股指期货推出来这两天之后,我发现我们的价格整个股指期货价格的溢价是非常大的,所以整个泡沫的程度是比较多的,最高时候周五,现指和期指存在100点的利润空间,套利这种压力实际上导致了整个股指期货对现货的一个收敛,这是我想主要的技术作用导致的这个问题,在昨天收盘时候我们看到了股指在一定程度,3点收盘时候一度的是急剧的下跌,所以说技术性的修正,刚才我讲我们整个对资本市场的理解还是一个相应的,我们目前经济复苏背景下去理解这个问题,所以说它这种下跌,尽管我们看了虚传了年线,也是一个虚破的概念,而不是结构性的下跌。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昨天的市场昨天的恐慌,在今天开盘有一个修复。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