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楼市调空超预期和做空机制致大跌

2010年04月20日 13:42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南方基金:楼市调控超预期和做空机制致大跌

南方基金的观点,他们认为昨天市场大跌,是由于楼市的调控政策和做空机制所导致的。具体来看,昨天的市场大跌,主要原因还是由于房地产新政的出台给市场带来的担忧,同时昨天房地产政策的打压力度,还有加上政策出台的时间都已经超出了市场预期,所以这两点是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对于沪市来看,南方基金认为,整体而言,目前市场还是在经济热和政策冷的博弈的行情中运行,前期在经历了业绩推动的一波反弹之后,现在超预期的政策调控的压力有重新主导市场的走势,如果短期之内楼市不降温,预计可能未来在个人的消费税,住房消费税这一块开征的概率比较大。另外一季度经济已经略显过热的迹象,而二季度还会有像利率,汇率其他方面调控政策的出台,不过他们也认为,在经历了大幅度的调整之后,有基本面和估值的支撑,市场下跌的空间也将会变的有限,提示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政策超预期的个股。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