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沪指大盘跌破年线 中级调整在所难免

2010年04月20日 13:44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广发证券:沪指大盘跌破年线  中级调整在所难免

广发证券的观点,广发认为,沪指大盘跌破年线,中级调整可能会在所难免,他们认为短期来看,大盘昨日的暴跌,部分消耗了空方杀跌的动能,沪指的3000点可能会存在一定争夺的可能性,而短期股指如果存在反抽的动力,建议投资者可以减仓观望,至于今天的热点方面,他们关注到一个是国务院出台的新政,力推农业生产来增加补贴,加大收储,建议投资者关注农业股,再一个就是国家电网预计在2020年的时候,基本建成槛墙智能电网,创投界也看好新能源电池投资,中长期可以关注智能电网,新能源等低碳概念股,雨菲,深圳这边的情况就是这样。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