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午后跳水 主力合约再下3200

2010年04月20日 15:29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周二午后,股指期货合约再度跳水,主力IF1005合约跌至3194点,跌0.2%。

  湘财祈年期货分析师认为,当A股沪深300(3137.453,-38.97,-1.23%)指数位于3250点之下时,IF1005合约空单持有,可设3280为中线空单离场点。

  首创期货期货分析师认为,盘中对于股指期货的操作更多需要关注现货方面的走势,期指本身提供投资机会的素材相对较少,套利空间上也较难提供进场机会,因此盘间重点关注现货方面动向:如有技术性反弹迹象,可适量做多,否则以观望为宜。对于长线投资者而言,远期合约目前流动性还存在较大问题,因此并不适合大规模建仓,且此次下跌的影响应当会持续一段时间,因此虽然看好远期经济发展趋势,对于远月多头仓位的建立也不应急于一时,可根据本周市场状况分批少量建仓。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