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首任爱心大使 护“霽霽爱心基金”北京起航

2010年04月21日 17:01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4月21日上午,由全球知名经典卡通SNOOPY(史努比)担任爱心大使的“霽霽爱心基金”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这是SNOOPY诞生六十年来第一次出任公益基金的形象大使。

    记者从启动仪式现场了解到,“霽霽爱心基金”是由霽霽企业(SNOOPY史努比亚太地区版权总代理)发起,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的。该基金旨在动员社会资源,促进儿童和青少年文化教育与福利事业发展,弘扬敬老爱老中华传统文化,增进老龄人口福利与家庭幸福,促进社会和谐。

    当天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全国人大委员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女士,国家人口计生委、国务院妇儿工委、团中央、全国妇联、美国大使馆及爱心人士共二百多人。

    值得一提的是,尊敬的史努比作者查尔斯·舒尔茨的夫人——Mrs. Jean F. Schulz(珍妮.舒尔茨)为此专程从美国来到北京,并在现场接受委任史努比为“霽霽爱心基金” 爱心大使。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杨文庄表示:“霁霁爱心基金正式启动后将在促进儿童和青少年文化教育、福利事业发展,以及弘扬敬老爱老中华传统文化,增进老龄人口福利方面做出贡献。并为传播慈善公益理念,汇聚社会爱心做出自己的努力。”

    目前,“霽霽爱心基金”的第一笔善款捐助方向已经落实,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按捐赠人的意愿,将第一笔爱心资金用于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主要购买学校桌椅和学习用品,帮助灾区的中小学生尽快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

      关于《花生漫画 /史努比》

    《花生漫画/史努比》是由美国著名漫画家查尔斯?6?1舒尔茨(Charles M. Schulz)所创作, 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连环漫画。 《花生漫画/史努比》于1950年10月2日在七大报章首次登场,而其它人物:史努比、查理布朗、露丝、莱纳斯及其它角色,从此留存于万千读者心坎里。《花生漫画/史努比》在全球75个国家,以40 种语言在2600报章杂志上连载,读者超过三亿五千万。相关漫画故事在中国被整理成《史努比的故事》,已有多家出版社出版发行。

    《花生漫画/史努比》以哲学性的幽默、巧妙的社会现象评论、值得引用的智能及难以抵抗的魅力,不仅成为最受欢迎的漫画,更创造了一群全球知名的漫画人物。《花生漫画》的电视动画版曾经获取艾美奖,而且十分流行甚至风靡到全世界。漫画里的人物可说是无处不在,无论是电视节目、重新制作的光盘、舞台、数以百计的书籍及广泛的电子网络皆可以找到他们的身影。

责编:任威风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