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马兰奇葬礼在巴塞罗那举行

2010年04月23日 08:19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北京时间23号零点,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先生的葬礼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大教堂举行。萨马兰奇家人以及众多政界和体育界人士来参加了他的遗体告别仪式,悼念这位为奥林匹克运动做出伟大贡献的老人。

    北京时间23号零点,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葬礼在巴塞罗那大教堂正式举行,西班牙国王携妻子索菲娅也出席了葬礼。西班牙王室表示为失去了一位家庭成员而感到悲伤,并高度评价了萨翁对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和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贡献。 另外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著名车手阿隆索以及网球天王纳达尔等政界和体育界人士出席也都出席,来送萨翁最后一程。]

    葬礼结束后,萨马兰奇的遗体将被火化,骨灰将安放于为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修建的巴塞罗那奥林匹克公园之中。4月21号,萨马兰奇因冠状动脉严重供血不足导致心肺衰竭,在巴塞罗那病逝,享年89岁。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