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进行时]上市公司年报排行榜(2010-04-23)

2010年04月23日 11:40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截止到4月23日,沪深两市累计公布了2009年年报1454份,剔除st公司后,我们对其中的137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年报排行。

  首先让我们来看每股收益前十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没有发生变化。排在前五名的公司依次为贵州茅台、中国船舶、洋河股份、新和成和浙江医药。兴业银行、信立泰、东方园林、赛马实业和兰花科创分列第六到第十位。

  再来看每股收益后十名榜单,今天有三家公司新进榜。彩虹股份仍然排在倒数第一。新上榜的南化股份以-1.26元排名倒数第二。金瑞科技、山东海化、景谷林业、青岛碱业和长航凤凰排名倒数第三至倒数第七。新上榜的中海集运以-0.56元排名倒数第八。西北轴承排名倒数第九。新上榜的祥龙电业以-0.53元排在倒数第十。
上榜理由:我们主要对新上榜的三家公司予以关注:
南化股份:公司产品产能将出现一定程度的过剩,市场竞争将更趋激烈,每股收益从-0.59元下降至-1.26元。
中海集运:由于市场持续低迷 ,闲置运力出现复出,导致每股收益从0.01元下降至-0.56元。
祥龙电业:由于公司产能过剩和市场需求不足,导致每股收益从-0.4元下降至-0.53元。

  再来看每股经营现金流净额前十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没有发生变化。兴业银行、中国平安、浦发银行、深发展A和东北证券排名第一至第五。中信证券、同达创业、宁波银行、东方电气和南京银行分列六到十位。

  我们再来看每股经营现金流净额后十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没有任何变化。排名倒数第一至倒数第五的公司依次为华夏银行、云南城投、恒邦股份、东方园林和东华能源。沈阳机床、株冶集团、精艺股份、新中基和格力地产分别排名倒数第六至倒数第十。

  接着让我们来看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前十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同样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排名一到五位的公司依次是东方园林、中国船舶、南京高科、海螺水泥和众生药业。中利科技、贵州茅台、信立泰、理工监测和新安股份排名六到十位。

  最后来看调整后每股净资产后十名榜单,今天有一家公司新进榜。排名倒数第一至倒数第五的公司依次是中弘地产、吉林制药、实达集团、东北电气和闽闽东。自仪股份和高新发展排名倒数第六和倒数第七。新上榜的赛迪传媒以0.46元排名倒数第八,宝石A和长百集团则排名倒数第九和倒数第十。

上榜理由:我们主要对新上榜的赛迪传媒予以关注:
公司新开发的媒体业务还处于培育期,短期内面临较大的业绩压力,调整后每股净资产从0.89元下降至0.46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