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洗衣机运行中内胆爆裂遭质疑质量存问题

2010年04月26日 09:19  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

  消费者质疑质量问题 客服人员表示尽快查找原因

  本报讯 (记者 彭科峰) 4月22日晚7点多,市民李先生家的小天鹅洗衣机,在运行时突然发生一声巨响,李先生查看时发现,洗衣机的内胆爆裂。李先生质疑小天鹅洗衣机的质量问题。昨天,小天鹅洗衣机的客服人员表示,将尽快派工作人员上门检查。

  李先生家在朝阳区十八里店附近,据他介绍,家里的小天鹅洗衣机是2006年11月购买的,型号为XQB45-208G。此前,洗衣机一直正常运行,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4月22日晚7点多,他开机洗衣服时,突然听到洗衣机发出一声巨响,“打开后一看,内胆裂开了”。他拨打小天鹅洗衣机的维修电话,维修人员随后上门查看,“他们说,过了3年的保修期,要是修的话得支付维修费用”。李先生认为,内胆爆裂是质量问题,尽管已过保修期,但厂家对此依然有责任。

  记者在李先生家中看到,从说明书等资料来看,这台洗衣机的确是产自江苏无锡的小天鹅洗衣机厂,内胆的裂缝约有六七厘米,里面还卡着一件女童的冬装。李先生表示,这件衣服自被卡住后就无法取出。

  昨天下午,小天鹅洗衣机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将派工作人员尽快上门查看。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