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车展]阿斯顿马丁四门跑车亚洲首发

2010年04月26日 10:29  BTV财经 我要评论

专题: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

  

    在2010北京车展现场,阿斯顿马丁高层透露旗下首款四门轿跑车Rapide预计售价368.8万起。

    Rapide是阿斯顿·马丁在保时捷推出四门跑车后做出的第一反应,而这也表明了豪华车品牌已经将新品的开发方向转移至高性能四门Coupe轿车。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与DB9一样的6.0L发动机,采用发动机前中置式后轮驱动布局。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470hp、扭矩600N·m,采用6挡自动变速箱,极速超过303km/h。

    从价格和级别来分析,宾利的欧陆和保时捷四门轿跑车是其潜在竞争对手,不过相比两个竞争对手,Rapide各方面表现更接近一款纯正血统跑车,因此是那些对性能有着不懈追求的消费者值得期待的车型。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