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伊利婴幼儿奶粉再抵玉树 确保灾区婴童“口粮”充足

2010年04月26日 11:09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日前,记者从伊利集团获悉,伊利再向玉树震区捐献价值50万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确保婴童等特殊群体的营养和健康补给。

    伊利集团张剑秋表示,“我们从驻扎在玉树开展持续救助工作的员工那里了解到,目前,玉树震区很多婴幼儿面临食品紧缺、营养不足、体质下降等一系列问题的困扰,急需营养食品补给。集团紧急调配了价值50万元的婴幼儿奶粉,通过青海省红十字会送到宝宝们手中。”

    据了解,目前,玉树震区近万名婴幼儿和低龄儿童缺乏充足的食品供给,尽管很多救灾物资已经运抵灾区,但是专门针对婴童等特殊群体的食品相对紧缺,很多宝宝出现营养不足、体质下降等不良状况。

    据伊利集团负责婴幼儿奶粉物资配送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玉树地区大范围降雪,气温也比较低,运输条件非常恶劣。不过,将物资送到玉树是最紧急的事情。考虑到政府运力困难,集团自行调配了数十辆物资运输车和有经验的司机,希望能最快地将物资送到受灾地区,让宝宝们都有奶粉吃。”

    青海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尼玛表示,“现在玉树的运输条件非常不好,如果企业能负责把物资送到玉树,真是再好不过了,也希望大家路上多注意安全。”

    据了解,4月14日,在玉树地震发生后,伊利集团立即全方位启动“社会责任应急机制”。截止目前,伊利已累计向玉树灾区捐助了235万元专项救灾资金和近10万盒伊利牛奶,全力支持灾区紧急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其中,在235万元的救灾资金中,35万元是伊利员工第一时间自发性的捐助,用于购买急需的药品、氧气袋等物资。

责编:张福伟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