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会连线 申银万国:市场交易中心继续下移

2010年04月27日 11:19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申银万国:市场交易重心继续下移

    申银万国桂浩明:我们根据对最近一个阶段宏观信息的综合判断,我们认为近期股市仍然存在较大风险的区间,所以大盘的交易重心还会不断的下移,国家对于房产的一些新的政策,并且现在各地方有一些具体的实施细则,这些不断的出台,反应出强烈紧缩房地产行业的决心,从力度上来说都是空前的,作为房地产的调控,我们认为并不仅仅局限于房地产,也包括未来可能出现经济过热的的预警,在这样的情况下,整个趋紧的大趋势不变,所以整个股市将会出现逐渐下移的过程,短期来看,3000点成为近期非常重要的阻力,在这种情况下,股指将会惯性的下移。
我们研究所在对二季度的行情曾经做出点位上的预判,我们认为,股指运行的下部区段可能在2700左右,当然是不是达到这个位置,我觉得还需要继续观察,很明显,这次跌破上周一的低点概率将是非常大的。
我们讲到就是两点,第一控制仓位,第二我觉得降低操作频率,现在不再适合,因为操作机会很有限,不再适合看到什么热,马上介入,我觉得现在是操作机会不多的地方,我们更多还是主张观望,等待更好的机会。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