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卓翼科技

2010年04月27日 13:08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点评:卓翼科技:业绩优异  估值过高
 
    主持人李雨菲:好的,我们最后再来关注第三只股票也就是卓翼科技,来盘一下卓翼科技目前在盘中的表现,卓翼科技今天开盘价格是38.10元,现在股价是38.60元,上涨了4.32%,涨幅也算是比较大的,那么卓翼科技今天为什么表现这么好?
记者周海璐:卓翼科技是发布了一季度的财报,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了116.88%,主要是因为今年一季度客户订单和产品生产销售大幅增加,而净利润是较上年同期增加超过了900%,主要是因为营业收入大幅增加。公司专注于通信终端传统服务,受益于华为、中兴等公司加快发展终端传统的战略以及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和三网融合。兴业证券预计,未来两年是公司高速发展的时期,预计公司2010到2010年的每股盈利分别是0.82元,1.43元和2元。兴业证券还认为,如果公司可以在快速扩张阶段,保持优秀的管理能力和竞争优势公司值得长期看好。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只有1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他给予公司买入的评级,当前共有22篇研究报告,卓翼科技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74元。
    嘉宾寇建勋(东吴证券策略分析师):是这样的,卓翼科技是一个典型的中国式企业,是为各种品牌和终端消费者做外包服务的,应该来讲中国的加工制造能力应该是位居全球前列的,卓越科技有这样的典型的代表,随着2009年以来全球经济的复苏,以电子终端产品为代表的销售逐步走强,相关行业的股票也出现了不错的上涨,卓翼科技可以预期在一到两年的知道内之中增长还是可以持续的。通过今天公布的一季报以及中期业绩预增的公告我们也可以看出来,公司短期的成长性还是不错的,不过我需要提醒投资者是,这一类股票要密切关注经济周期的变化,如果经济出现二次探底或者是其他情况它的未来的销售也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所以说投资者对这类的股票保持一个比较好的谨慎。在行业出现良好增长时期时候,估值过高时候投资者还是要注意自己手中不要过度的配制,毕竟从估值角度来看,就是根据海璐所讲的每股收益目前股价来讲估值也还是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投资者还是要谨慎一点,市场好的时候不要过多的去追逐这个热点。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