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大厦5月重装开业 低碳环保成亮点

2010年04月27日 18:37  产业通讯 我要评论

    小肥羊大厦5月初重装开业,低碳和环保成最大亮点。小肥羊大厦开业后,餐厅打包餐具完全采用可降解环保材质,并全面杜绝使用一次性卫生筷,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舒适、温馨、愉悦的就餐环境。据了解,重新装修后的小肥羊大厦共设15个包房,111张散台,可同时容纳622位嘉宾同时用餐。

    小肥羊大厦是小肥羊连锁包头总店,全新的视角,主流+旗舰店的定位,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装修的小肥羊大厦,餐厅宽敞明亮,干净整洁。格调简约大方,既富有浓郁的草原文化特色,也融入强烈的都市现代化元素,为顾客营造出一个温馨愉悦、时尚的就餐环境,同时也为顾客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据了解,小肥羊总店共分三层,一层拥有良好的展示空间,二层餐区域分为散台和卡间,并将电磁炉全部更换为节能天燃气灶;在三层,该店充分考虑顾客用餐的舒适性、私密性,开设4人—6人的特色包间,整层为分餐制单锅单涮,装修别致、格调淡雅,是消费者商务宴请的最佳选择。

    据悉,重装开业的小肥羊大厦准备了形式多样的附加值服务,免费餐前小吃、等位有礼、可点半分菜、吃100返106元套票等活动将在开业后与消费者见面。

    此外,小肥羊总店还增设夜市,营业时间延长至凌晨2点,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小肥羊成立于1999年,截止到今年3月底已经在全球拥有 458家连锁店,并在美国、加拿大、日本、港澳等地拥有20多间餐厅,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全产业链的餐饮连锁企业。小肥羊已经在“企业+基地+市场”这条产业链条上形成了从羊源到生产,从生产到消费的整套质量可追溯体系,从而充分保障小肥羊的天然优质。目前,小肥羊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一个调味品基地,两个肉业基地,一个物流配送中心,一个外销机构,国内十五大餐饮市场区域,国际三大餐饮市场区域的大型跨国餐饮连锁企业。

责编:韩文燕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