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忧虑欧洲债务危机扩散 欧洲股市下滑

2010年04月28日 08:48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中新网4月28日电 希腊、西班牙和葡萄牙股市带领全球股市下跌,因为市场担心欧洲债务危机正在扩散,盖过财报利多影响。

  据“中央社”及香港电台报道,欧股道琼欧洲600指数下挫1.92%报264.91点,希腊股市ASE指数重挫,连5天下滑,为7周来最长跌势。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驻伦敦策略师Mehernosh Engineer今天在报告中指出,“感染绝对正在扩散,而且快速扩散至葡萄牙、西班牙、爱尔兰和意大利。”

  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周二指出,在希腊展现具有删减预算赤字“持续性”计划前,她不会释出资金来援助其财政。

  周二欧洲股市急挫,英国富时100指数收市报5603点,下跌150点,跌幅2.61%。法国股市报3844点,下跌152点,跌幅3.82%。德国股市报6159点,下跌172点,跌幅2.73%。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