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银行股崛起护盘 两市触底反攻

2010年04月28日 10:03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板块无一飘红。在权重股领跌,题材股跟风下挫压力下,沪指开盘后,直接跌破2900点,跌逾40点。盘面看,个股又现全线重挫场面。随后,银行股集体启动,个股纷纷强势翻红,煤炭等大盘权重股纷纷声援。黄金股反弹动能强劲,一度领跌的创业板个股跌幅急速收窄。

    截止9:44分,沪指报2886.97点,跌20.96点,深证成指报11313.24点,跌38.13点。

    市场分析人士称,后期还将有所争夺,市场下一支撑力度位于 2800-2840一带的缺口,市场短期跌透之后才会酝酿着大幅度的超跌反弹,投资者耐心等待大盘企稳尤其是银行板块。关注受益政策扶持的区域类和新兴产业受益个股的波段性机会。医药、公路等防御性品种也可适当留意。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