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菲达环保

2010年04月29日 12:54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主持人姚振山:从研究员的关注度来看只有6家公司不是特别高,但是我们也注意到股价是出现了比较大的上涨,而且今天涨停板分担还是比较多,你刚才说有一家菲达环保,听名字和节能减排有很大的关系,具体的情况有哪些。
    记者周海璐:菲达环保是我国最大的环保机械科研生产企业,他是环保企业中唯一的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也是我国最早进入大气污染防治设备的企业之一,对于菲达环保,早先我注意到这样一条消息,国务院提出八大措施,确保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的目标预计国家近期可能出台一系列节能产业的扶持政策,切实推动建筑节能,工业节能以及输配电的节能,根据测算未来三年,国内节能产业的收入规模将会呈现40%以上的负荷增长,那么菲达环保一季度实现了基本每股收益0.04亿元,那么受益于政策扶持,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可谓是十分可观,根据今日投资再线分析师的推及数据显示,菲达环保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12元,较三个月前调低了1分钱。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