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西区委宣传部、北方网联合举办首届“全国网络媒体看河西”活动

2010年05月06日 09:11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福鱼映津城

福鱼映津城

    为大力宣传天津市建设发展成果,5月5日,中共天津市河西区委宣传部、北方网于联合举办首届“全国网络媒体看河西”集中采访活动。中央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及部分省市重点门户网站的10余家媒体记者来到天津、走进河西,共同开展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展示津城魅力,宣传河西活力,为促进河西发展营造强势网络舆论氛围。

人民公园新貌

人民公园新貌

    本次活动以全方位、多角度全面宣传展示河西建设与发展成就为宗旨,充分运用网络媒体传播能力强、信息承载量大的特点,以举办河西2010商务商贸节为契机,借助北方网网络媒体城市联盟优势,邀请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新浪、搜狐、网易、北京千龙网、上海东方网、浙江在线等10余家网络媒体来津开展采访活动,大力宣传河西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从而达到展示城区建设精品,突出经济发展特色,彰显区位比较优势的目的,努力在全国形成强劲的宣传声势。

危改广场

危改广场

    据了解,在为期三天的集中采访活动中,网络媒体记者团将先后走进河西2010商务商贸节、陈塘科技商务区以及桂发祥麻花生产基地,深入了解河西经济发展的活力与后劲;参观人民公园城市会客厅、西岸艺术馆,体验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和西岸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还将深入街道社区、菜市场、社区卫生服务站,采访民生工程给居民群众带来的实惠等。此外,记者团还将乘船观光海河夜景,参观古文化街,亲身感受天津经济社会的繁荣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责编:张福伟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