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五月布局十大高防御板块(附股)

2010年05月06日 15:1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广发证券:维持全面看好零售板块的判断(附股)

  我们在二季度策略报告和3月底到4月初的路演中,强调行业在二季度将表现出淡季不淡的特征,同时行业估值水平略有低估,认为行业在二季度将会有好的表现,近期零售行业的表现符合我们在策略报告中的判断,我们认为在国家加大力度促进经济结构转型中,我们对国家推出有利于居民分配结构的各种税收政策值得期待,在这样持续的经济结构变化中,零售行业的估值水平有望继续得到提升,上升到10年35倍,基于此,我们维持全面看好行业的判断,尤其是百货行业在目前阶段仍然是优先投资热点。其中重点推荐的公司仍然是延续我们的几条主线,业绩持续能超预期的中西部区域零售龙头新华百货(600785)、通程控股(000419)、家润多(002277),行业中逆市扩张的王府井(600859)、银座股份(600858)、广百股份(002187)、广州友谊(000987),业绩有极大改善空间ps低的重庆百货(600729),南京中商(600280)、鄂武商、中兴商业(000715)等个股,同时区域主题投资中的一些低市值零售公司也值得关注,如商业城(600306)、南宁百货(600712)、通程控股。超市行业中的武汉中百(000759)、人人乐(002336)是首选。专业连锁店中首推品牌珠宝企业潮宏基(002345),苏宁电器(002024)由于受房地产政策收紧影响,估值受到压制,但仍可作为机构配置品种。另外我们也建议大家可以开始关注亚运受益股,在有安全边际的前提下,可以提前配置。(广发证券研究中心)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