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639点附近反弹后仍会震荡下跌

2010年05月06日 16:04  CNTV综合 我要评论

  今日,A股市场大幅下跌。上证指数收于2739.70点,跌4.11%,下挫逾百点;深成指收于10422.6点,跌5.28%,下挫581.17点。两市A股有144只股票上涨,有1571只股票下跌。经过今日暴跌之后,大盘后市将会如何演绎呢?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对金融界表示,上证指数将在2639点附近有所反弹,之后仍会震荡下跌。

  刘景德认为,今日市场在没有太多利空消息面因素的影响下大幅暴跌,说明市场本身还比较弱。此外,在地产股没有完全企稳的情况下,煤炭股、有色金属和银行股暴跌加速了市场做空氛围的扩大。

  “前期低点2890点跌破之后,后市将难改弱势格局。”刘景德对金融界表示。“一旦击穿前期低点,沪指将在2009年8月底的低点2639点附近有所反弹,但是之后市场仍然会震荡下跌。大盘目前这个位置不会吸引资金入场,一、两天的资金流入对整个市场来说也没有反转的意义。反弹之后还会跌得更惨。”

  对于后市,刘景德表示担忧,他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入场,可关注超跌反弹的机会。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