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又到短线抄底时

2010年05月06日 16:06  中国证券网 我要评论

  由于蓝筹的搅局,今天并未延续昨天的反弹,上证综指和深圳综指连昨天的收盘价都没有碰,可见市场之弱。昨天在分析今天的形势时,我也做出两种考虑:早盘第一个小时,就很关键,如果市场抗住了抛压,低陷后再次走强,反弹还能持续;相反,如果在重压下不堪一击,那就表示短线反弹结束,将再次探底!今天看来,昨天表现出色的小盘股不堪一击,基本是自由落体。这说明昨天抄底的资金根本没有中线打算,完全是打一抢就跑。

  既然如此,中线行情看跌就没有疑问,我前期反复强调的2600点指日可待。不过,短线行情并不过份悲观:深圳综指将昨天的涨幅几乎全部吃尽,指数再次探至1066附近。客观上技术性反弹的动力并未释放。只是蓝筹的淫威,影响了资金情绪。一旦蓝筹的弹簧压制有所减轻,那么反弹一触即发。

  对于耐不住寂寞的短线高手而言,明天又将是一个抢反弹的好机会。一旦早盘急跌,必会吸引场外资金入场。急跌之后,如果再次探底无量,并且反弹带量迹象,那么就可以出手。

  反之,如果反弹缩量,并且场外资金入市并不积极,还是要管住手脚,且莫乱动。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