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中国航天基金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

2010年05月10日 10:54  CNTV 我要评论

总装备部牛红光副部为获奖集体颁发奖牌

    为了弘扬航天精神,扩大航天合作,促进和谐共赢,中国航天基金会于5月6日至7日在北京航天城召开了“2009年度中国航天基金奖颁奖大会暨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高峰论坛”。总装备部牛红光副部长,航天科技集团袁家军副总经理,航天科工集团高红卫副总经理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2009年度中国航天基金奖颁奖大会”由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张玉江主持,总装备部牛红光副部长、航天科技集团袁家军副总经理、航天科工集团高红卫副总经理、中国航天基金会白拜尔理事长和李恒星、花禄森副理事长为获奖的6个集体颁发奖牌。17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企业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牛红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航天基金会多年来为航天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中国航天基金奖的激励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牛红光副部长对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企业长期关心祖国航天事业并为中国航天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中国航天基金会在未来的发展中,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和窗口作用,在为航天事业服务和为合作企业服务方面做更多的工作。

    据悉,首届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高峰论坛本届论坛旨在“弘扬航天精神,扩大航天合作,促进和谐共赢”。为此,特别邀请航天科技集团袁家军副总经理、航天科工集团高红卫副总经理就中国航天发展与未来、军民融合的战略空间与远景前瞻等重大问题为合作伙伴进行演讲。论坛还特别邀请到中央美术学院设计院院长王敏教授和“科学松鼠会”创始人姬十三博士,从美术角度就航天文化的视觉、航天文化的新型传播思路等多个方面,以及航天文化、航天品牌传播及其与企业文化、企业品牌的融合与开发等涉及合作企业发展的问题与大家共同探讨。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公司润滑油分公司、福建匹克集团有限公司、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福建省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天吉星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倚兰(北京)环保净化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诺伊曼品牌实业有限公司、上海荣泰健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梦娜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荣阳铝业(中国)有限公司的代表出席论坛并发言。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中国航天基金会还准备在各合作伙伴品牌管理层面,建立一个以联络沟通、谋划发展为己任的沙龙,定期研讨航天品牌发展的方向和实施策略。中国航天基金会还将不定期组织企业间走访交流。此外,中国航天基金会还将组成一个宣讲团,以航天精神、航天产品质量控制与管理为主线,进一步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任威风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