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证券:本轮调整可能持续半年

2010年05月10日 11:29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民族证券认为市场目前已经中期调整拉开了一个序幕,经过上周的连续调整之后,我们认为本周市场在2639这个位置会出现一定的争夺,可能会出现阶段性的反弹,但是这个反弹的持续性,大家可能还是要看之前比较热的一些,战略新兴产业或者分拆,这些短期一直比较活跃的股票的强弱,它们的强弱可能会决定本次反弹持续时间的长久,我们并不认为这次反弹要看蓝筹股的涨幅,因为我们觉得如果蓝筹在短期调控之内企稳,就已经是比较理想的状况了。
    如果悲观一点的看,我觉得这轮的调整可能会持续半年以上,因为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我们上一次的调整,也是因为在2007年,当时市场见顶的时候,也是由于地产政策调控开始的,这次虽然我们不能和之前的那次去类比,但是我觉得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如果从古至下跌空间来看,我认为一旦跌破2639,下跌的空间可能还是会非常大,市场也将面临较大的整个向下的趋势的压力,总体我们还是比较尊重市场的趋势。
    空间上,我个人目前比较悲观,我们认为估值有可能会调整到2000点以下,但是这是最悲观的看法。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