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字星有望确立反弹信号 回避强势股

2010年05月10日 15:47  长城证券 我要评论

  午后股指止跌回升,保险权重中国平安(601318)大涨超过4%,带动其它保险类股上行,房地产板块内多只个股也大幅上涨,加之造船股的强势拉升,午后市场多方发动的反攻使得两市个股红绿盘家数平衡,K线组合上形成长阴后双十字星的明显止跌组合,短期偏离5日线过远后有回归需求。

  今日强势股补跌迹象明显,跌幅榜上看,近期强势的三网融合、新能源电池、电子科技以及部分连续上涨的农业股今日均跌幅靠前。操作上看短期大盘止跌信号出现后激进投资者可适度参与反弹,但空间相对有限,稳健型投资者可在底部右侧建仓,反弹应选择超跌的中盘题材股,回避高位强势未补跌过的品种。

  机构来源:长城证券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