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暴涨 A股缘何“哑火”?

2010年05月11日 12:01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欧美股市大涨 仍未逆转A股走势

    由于欧盟通过了一项总额为7500亿欧元的救助机制,以防止希腊债务危机蔓延,纽约股市10日大幅上涨,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飙升400多点,三大股指均创下一年多的最大单日增幅。欧美股市的上涨必然会给A股早盘高开添加机会,周二沪深两市均双双高开,近8成个股处于上涨中,但是好景不长,还未过10点30,个股又出现跳水走势。海普瑞等新股出现了急跌的态势,当升科技等行业前景乐观的新股也同样处于跌幅榜前列,这使得大盘的压力渐增,故A股市场有冲高受阻回落的态势。

    4月CPI同比上涨2.8%,PPI上涨6.8%,环比增幅有所扩大,同时央行对通胀预期担忧升级使得市场的加息预期有所升温,这刺激了资源类股。A股市场短线大幅回落的空间也较为有限,如此来看,大盘在今日可能会出现震荡牛皮市的格局,即围绕2710点一线为中轴进行震荡。前期连续调整股指中短期均线快速下移,股指技术形态修复需要一个过程,投资者操作上应保持谨慎和耐心。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