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最新评级 特别警惕七只个股风险

2010年05月12日 07:39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阳光城(000671):不宜盲目抢反弹

  异动表现:经过连续下跌的房地产板块近日略有止跌迹象。其中阳光城继5月5日涨停之后,周一再度出现涨停走势,在地产股的反弹中一马当先。

  点评:公司是福建地产的龙头企业之一,通过定向增发获取了大股东大量高盈利能力的地产项目,这些项目当前正值开发和销售期,具有高售价和高利润率的特点,并且年初以来销售势头良好。

  该股在除权前后随着房地产板块大幅回落,累计跌幅超过40%。具备了超跌反弹的动能。周一早盘地产股出现超跌反弹迹象,地产板块指数一度跃居涨幅榜第二位,聚集了市场做多人气,其中二三线品种领涨,在阳光城强势涨停之后,广宇发展(000537)、天保基建(000965)、泛海建设(000046)、福星股份(000926)等纷纷反弹,全天涨幅均超过6%,涨幅超过4%的房地产类个股接近20只。不过,考虑到地产行业的政策调控影响尚未完全消化,周一的整体走强应属技术性超跌反弹,投资者短线不宜盲目抢反弹。 (证券时报 安洪战 恒泰证券)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