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或延迟更换掌门人 内部评议新总裁人选

2010年05月12日 08:10  广州日报 我要评论

  中国移动或延迟更换掌门人

  昨日,市场再度盛传中国移动董事长兼总裁王建宙即将退休。中国移动称目前并无此事,高层变动是重大事情,有消息将公告。记者也从多方打听到,原本去年底达到退休年龄的王建宙,可能留任至明年。

  昨日,北京邮电大学教授王立新在其微博中爆料称,目前有消息传中国移动马上要实现一把手人事变动,但其未进行详细说明,引起市场议论纷纭,另有消息称,调整后,中国移动现任董事长兼总裁王建宙将出任中国移动党组书记。

  王建宙自2004年起担任中移动董事长兼总裁,但其逾60岁的年龄亦引发外界关于退休、续任等揣测疑问。

  或内部评议新总裁人选

  外界对中国移动一把手的继任人选议论颇多,有猜测认为这一职位可能由内部人士接替。

  中国移动全国省级公司一把手齐集北京,开会评议中国移动通信新任总裁人选。有移动公司人士说:“新的人选还远远未定下来,我们今天开会的主要议程,还是停留在提议阶段。”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