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上串下跳隐藏巨大阴谋?

2010年05月12日 16:00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编者注:据统计今年以来A股已经下挫19.21%,距离国际上以股市一年内下跌20%为熊市的定义仅一步之遥,香港《文汇报》刊出文章指A股或“熊市又再临近”。周三A股呈现上串下跳的走势,沪指盘中两度逼近2600点,都被直线拉回。分析认为,上串下跳背后可能隐藏巨大阴谋,不排除是主力进行最后的清洗,因为击破强支撑位通常是最佳洗盘方式,

  反弹难逃蓝筹搭台泡沫唱戏的老路

    股指低开后虽创出近期新低,但已有别于前期的单边下挫走势,银行、保险、地产等传统蓝筹对大盘的稳定功不可没,前期炒作的地域板块、智能电网、低碳等新兴产业仍处于补跌之中,从市场结构看,蓝筹板块经过近半年的调整,泡沫程度得到有限的挤压,目前的泡沫成份主要集中于冠有“主题投资”美称的题材股身上,尽管股指反弹乏力,但下半周出现反弹的概率正在加大,蓝筹股有望成为反弹的源动力,但市场仍然难以摆脱蓝筹搭台泡沫唱戏的老路,近期大跌的题材股在反弹中的表现可能仍会远远超过蓝筹品种。(广发证券(000776)万兵)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