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尾盘主力紧急加仓四板块(附股)

2010年05月12日 16:06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深成指盘中两度击穿万点关口,沪指也逼近2600大关。之后在金融地产股的支撑下急速翻红,但是由于区域板块的集体走弱,早盘两市冲高回落,沪指再次逼近2600点关口。午后股指承接早盘的走势,继续下行。13:22分之后,两市在金融、地产、石油等权重板块的联袂做多影响下,出现了一波大幅拉升的走势,但终究受制于5日线的反压再次冲高回落。从盘面来看,地产、金融、保险、能源等板块依然抗跌,但是在农业板块、西藏、新疆、内蒙古等区域板块的大幅下行下,股指始终无法冲破5日线的压制。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收2655.71点,涨8.41点,涨幅0.31%,深成指报10146.6点,涨55.43点,涨幅0.55%。

    从盘面来看,近日来中小板个股进入迅速补跌状态,板块指数已几乎连续5天收盘跌幅超过2%。虽然金融、地产、石油等板块支撑股指,但由于中小盘股的无力反弹。

    广发基金宏观策略分析师孙健波博士分析,4月CPI和PPI的增幅较上月扩大,一方面是由于消费总需求的逐步回升和经济的进一步复苏,另一方面劳动力价格及食品价格的上涨是主推因素。这是一个低迷的阶段,但不会发生破坏性的下滑或二次探底。“我个人认为大盘2500点上下是劫后狂欢破灭的理性回归,不是二次探底”。

    申银万国首席策略分析师桂浩明表示,在政策环境依旧的情况下,沪深股市的低迷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此刻它对境外股市上涨的敏感度较低,投资者不应该过度解读境外股市走高对它的正面影响力。说到底,只要市场环境没有发生大的变化,那么沪深股市的弱势运行乃至再下台阶,都是可以预期的,只是因为已经有了大幅度的下跌,因此如果再跌的话,幅度可能会小一些。

    截止15:01:00,沪市累计净流入-18.568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4.2437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22.8117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截至今日收盘,净金呈现净流入的板块增至4个,分别是金融保险业、房地产业、交通运输仓储业和建筑业,净流入金额分别为259612.74万元、58588.25万元、28401.21万元和6070.90万元,代表个股为华夏银行(600015)、多伦股份(600696)、漳州发展(000753)和中南建设(000961)。

    资金净流出额在3亿以上的板块有制造业、农林牧渔业、采掘业和综合类,净流出金额分别为491701.82万元、48814.41万元、31698.00万元和30110.07万元,代表个股为红星发展(600367)、新中基(000972)、西藏矿业(000762)和大连国际(000881)。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